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遊戲雖然同樣以三國為背景,不過加入奇幻的要素,而且搭配獨特風格的三國人物設計,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風格。玩家將可以帶領培育過的武將隊伍挑戰各個大小戰役,並在這個全新的奇幻風格三國世界中冒險。

遊戲結合了奇幻和三國的設計。

三國人物走奇幻風格別具風味

戰鬥國泰人壽公教房貸系統

在戰鬥方面,玩家將選擇所培育的武將上陣,最多可以4名武將上陣,武將本身有防禦、輔助和輸出3種類型,玩家可以依照需求安排。不過因為大部份普通攻擊會以前排為優先,所以前排抵抗傷害的防禦型武將是相同重要的存在,可以保護好輸出型和輔助型武將。

技能系統

武將技能和體質會決定其類型,武將的技能分為手動、無雙、自動和覺醒技能幾種。在戰鬥時,武將能量會累積,累積滿後頭像會發光,玩家點擊頭像就可以施展武將的「手動技能」,其定位比較類於爆發和控制場面的技能。「自動技能」則是在戰鬥時會自動施展,類似於被動技能,但會持續發動,在戰鬥拉長時效果會更加明顯。「覺醒技能」則是在武將培育覺醒時追加額外的技能。

武將的技能有非常多元的分類。

最多可以四名武將上陣作戰。

無雙技能特色

「無雙技能」是這遊戲一個特色的玩法,在右下方有斬殺能量表,能量表集滿時,按下「斬」字可以發動無雙時間,之後武將都能直接使用一次無雙技能,可以對敵人造成強力的傷害。有玩過女神戰記的可能對此系統就不會陌生,無雙技通常會帶一些特殊效果,像可以取消敵人的技能或BUFF效果,以及「浮空」和「破空」效果,玩家有效利用和搭配可以對敵人造成更大的傷害。

「斬殺值」可以經由殺死敵人累積,但若透過主動技殺死敵人,可獲得較多斬殺值,或是藉由一些武將特殊技能之累積,有時為了更能快速使用主動技能,也會搭配一些輔助恢復能量的武將在組合中,以更方便斬殺值累積。

斬殺值滿就可以進入無雙時間。

進入無雙時間就可以使用無雙技能進行輸出。

戰鬥特色玩法

遊戲中技能和狀態還有多元設計,玩家有時可能不單只是按技能輸出攻擊,在借錢急用適當時機使用也很重要,特別是利用「增傷」和「牽制」的效果,以及斬殺值的累積考量,如此更考驗玩家在武將隊友的組合搭配。

戰鬥會遠比一般遊戲有更多的變化和技巧性,另外,因為遊戲中武將的新竹小額借款奇幻設計,也有可以變身的武將,武將變身後技能的效果也會跟著起變化,這也是遊戲有趣的地方!

遊戲中有不少可以變身的武將。

透過技能殺死敵人可以獲得較新店安格斯牛肉多斬殺值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學生小額借款10萬隊 敬上

2015-09-02






A72DD40E0A5B7ED1
arrow
arrow

    葉蘭玫庇黨獅倪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