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新竹年菜外帶源: 魔方網

根據上個年度的調查,目前日本有6成的智慧手機用戶是用iPhone系列,在此嚴峻的環境下,日本國產手機陷入空前苦戰。

昔日是日系手機龍頭的Sony自然也不例外,Xperia系列的普及嚴重停滯,手機部門成為每年財報主要的赤字來源。不過如果放下競爭者的自尊,或許iPhone的熱銷對Sony而言是比Xperia在日本維持舊有地位更值得高興的消息。

iPhone搭載的影像感測器為Sony生產

今年5月上旬,在日本的經濟新聞界流傳出一則因為Apple向Sony加購iPhone專用的高性能影響感測器,使得同樣跟Sony進貨的中國高端手機製造商頗為困擾的消息。iPhone的影像感測相關裝汐止燒烤推薦置從以前便固定使用Sony的產品,預計之後也會持續使用。

Sony能靠和Apple之間的良好關係得到多大的利益?根據手機情報網站「PhoneArena」的披露,非常的可觀。平均每賣一台iPhone,Sony便可獲得20美元的收入;根據Apple上個月公開的首季決算,iPhone就賣了將近8千萬台,也就是大約16億美元!

當然,身為一家全球屈指可數的科技大廠,需要靠別人的暢銷產品來使用才能發揮價值,無論如何都是讓公司內的高層心情複雜的情況。不過在這個大者恆大的手機市場,既然打不過人家,那還不如加入其麾下一起分一杯羹,似乎也是未來的相對弱勢廠商最能走的一條路了。



中秋烤肉食材 大甲

團購美食大園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三峽中秋烤肉食材 2015-05-08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葉蘭玫庇黨獅倪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